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重磅】2017全球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发展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

时间:2017-08-03 08:55:56 点击:
来源:电商物流产业联盟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锐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李欢

上海刘建宇.webp.jpg

上海珈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刘建宇

高娜.webp.jpg

宁波九樱良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高娜

此外,与会同期进行的跨境电商供应链相关奖项评选活动也在大会现场进行了颁奖授牌仪式。

现场论坛会议结束后,8月3日,众参会代表一行前往了位于杭州下沙跨境电商产业园的杭州盟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交流。

底部.webp.jpg

跨境电商产业作为近年来兴起的电子商务发展模式,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持续深化以及“买全球,卖全球”观念的深入,我国开放型经济步入全新时代,全球电子商务市场规模突破25万亿美元,步入快速发展时期,跨境电商更是迎来高速增长。此次中国电商物流产业联盟“2017全球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跨境电商行业同仁搭建了高端交流合作平台,同时也为行业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了探索引领,对行业发展和企业成长起到了助推作用,意义深远。

6赞助.webp.jpg
 

 2/2   首页 上一页 1 2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