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重磅】2017全球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发展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

时间:2017-08-03 08:55:56 点击:
来源:电商物流产业联盟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8月3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电商物流产业联盟承办的“2017全球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发展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来自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等行业协会代表、跨境电商行业专家、学者以及代表企业的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640.webp.jpg

大会以“网联全球,服务中国”为主题,各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当前跨境电商供应链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并结合当下一带一路国家重点战略,共同探讨如何更好的建立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体系,放眼世界,服务中国,打造跨境供应链优质服务体系,助推产业健康、长远发展。

景天.webp.jpg

主持人景天供应链陶钧

会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陈震代表主办方发言,对跨境电商供应链相关政策、行业整体发展现状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对跨境电商未来发展前景表示出信心和充分肯定。

陈.webp.jpg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陈震

随后,来自网易考拉、杭州盟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聚美优品、山东兰剑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物策(北京)工程技术研究院、敦煌网、锐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珈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宁波九樱良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领导先后就跨境电商服务平台、跨境电商物流与新零售、跨境电商物流最优成本控制分析、智能物流高效服务跨境电商、一带一路下构建国际供应链节点城与枢纽城市等当下热点发表了主题演讲。

考拉.webp.jpg

网易考拉邓文瑞

盟山.webp.jpg

杭州盟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张国华

聚美.webp.jpg

聚美优品国涌芙

刘鹏.webp.jpg

山东兰剑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鹏

中物.webp.jpg

中物策(北京)工程技术研究院李芏巍

敦煌网.webp.jpg

敦煌网刘昊

锐特.webp.jpg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