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观点 > 正文

丁磊:1200亿身家谈幸福 钱只起到5%的作用

时间:2017-04-01 15:19:40 点击:
来源:观察者网 作者:张海磊

条评论打印收藏

大家还记得互联网那些画风清奇的企业家吗?不爱美人的刘强东,普通家庭的马化腾,悔创阿里的杰克马,一无所有的王健林。最近,这个群体又有新成员加入了,那就是一边儿养猪,一边种茶的网易CEO丁磊。

近日,丁磊在接受视频专访时,谈了谈自己的幸福观。

丁磊.jpg

低头算了一下,丁磊身家1250亿,那百分之五就是62.5个亿……

而丁磊这5%的幸福感也离不开你和我……

想想自己扔进网易游戏的那些血汗钱,居然只为三石兄带来5%的幸福感,失落感扑面而来……

那既然钱只能带来5%的幸福感,剩下95%的幸福感来自哪儿呢?

有网友做了如下猜测:

1.jpg

虽然很有道理,但明显这些有钱人的脑回路和我们不一样。丁磊最幸福的回忆居然是电子科大的食堂。

2.jpg

江湖上一直有传言网易食堂好吃到丧心病狂,原来是老板对食堂有执念啊。

而且,丁磊似乎对“吃”的东西一直格外关注,并且变成了一种兼济天下的情怀。

为了让大家不吃有瘦肉精的猪肉,花几千万养猪。

3.jpg

自己喝过50万一饼的普洱茶后,想让大家都尝尝,于是开始种茶。

掰着指头算算,这些互联网大佬都先后加入了“花样拉仇恨全家桶”,不知道下一个是谁?

关键字: 丁磊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