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敦豪在德国推出开放式储物柜

时间:2024-04-01 13:42:35 点击:
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最近,敦豪(DHL)宣布将在德国推出新的“OneStopBox”储物柜系统,向所有包裹承运商和零售商开放,以扩大其上门包裹递送服务,补充其Packstation网络,提高市占率。

敦豪在德国拥有约1.3万组Packstation储物柜,但一直仅供自己使用。此前,DPD、GLS和Hermes以及储物柜公司Instabox在德国联合发起的Parcellock储物网络的尝试也以失败告终。目前,奥地利公司MyFlexbox正在开发向其他承运商开放的储物柜网络,迄今已在德国多个城市安装了约175组储物柜。

为了创建开放式储物柜网络,敦豪专门成立了新的子公司,计划今年在德国大城市设立100组OneStopBox储物柜,预计明年再新设2000组。这样可以方便用户从储物柜收寄包裹,零售商也可以随时在储物柜投递网络订单。此外,其他行业企业也可以将产品零部件存储至储物柜。敦豪称,此举既有利于减少人力,提高投递效率,也有助于环境保护。

关键字: 敦豪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