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安徽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情况

时间:2022-12-23 09:13:07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安徽省邮政管理局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带队,到六安市邮政快递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情况。

安徽局紧密联系行业实际,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贯。六安局全体干部职工、市快递行业协会以及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

安徽局还到金寨县开展调研,深入县寄递公共配送暨电商商贸物流配送中心、古碑镇镇级寄递共配中心、“交邮快”合作村级站点、全省邮政快递业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汤家汇镇红军邮局以及大湾村红色教育基地,考察了“交通强国”战略试点建设、“交邮快”公交线路建设运营、快递处理场所规范化提升、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六安局关于行业发展、“快递进村”和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汇报。

安徽局肯定了六安局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认真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和行业党员,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要全力做好行业保通保畅工作,将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确保行业运行稳定畅通。三是要坚持不懈做好“快递进村”巩固提升工作,深化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提升建设水平。四是要聚焦年度各项重点任务和考核要求,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关键字: 安徽,农村寄递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