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恩施州副州长批示肯定全州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

时间:2022-12-07 09:44:23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副州长曾凡胜对州邮政管理局《关于全州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作出批示,肯定了全州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要求各县市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推进落实。副州长杨盛僚作出批示,督促州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部门做好协调配合工作。

一直以来,恩施局大力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一是积极汇报,争取党委政府重视,不断强化政策支持。二是因地制宜,分类推进,积极探索多种运行模式。三是细化措施,强化工作落实,突破重点难点任务。四是试点先行,积极指导宣恩县试点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在全州推广。

恩施局表示,下一步,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局和州委、州政府工作部署,凝心聚力,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县市联动和部门协同,强化指导督办,全面加快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关键字: 恩施,农村寄递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