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陕西局召开全省行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11-29 15:44:16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召开全省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邮政局邮政快递业保通保畅工作专题调度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听取西安、咸阳、榆林三市局和省邮政分公司、顺丰两家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的汇报。

陕西局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把疫情防控各项制度细化、实化、具体化,更加科学精准做好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合力攻坚,从严从紧抓好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各市局要强化落实监管责任,采取实地抽查等方式,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各企业要强化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一企一策”要求,健全完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三是要统筹兼顾,全力以赴做好行业保通保畅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行业保通保畅和旺季服务保障工作。要以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有关通知为契机,加强与地方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和联防联控机制的沟通协调,坚决保障寄递渠道畅通。四是要精准精细,用情用力做好纾困解难工作。各市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关注企业经营动态,聚焦企业“急难愁盼”,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五是要快速反应,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切实保障行业平稳运行。

省局机关全体人员、省邮政业安全中心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局以及邮政、快递企业省级总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关键字: 陕西,保通保畅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