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陕西局做客省广播电视台《秦风热线》 互动交流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2-11-18 10:11:33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做客省广播电视台《秦风热线》直播间,就2022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接受专访。

直播中,陕西局介绍了全省邮政快递业发展现状、2022年业务旺季的特点和趋势、邮政管理部门对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的部署安排、行业末端服务网络建设、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等内容,对快件丢损赔偿、禁止和限制寄递物品等用户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争取社会各界对行业从业者的理解与支持。

陕西局表示,2022年快递业务旺季期间,全省行业统筹疫情防控与行业发展,统筹前端与后端平衡,坚持全网联动,以实现“两不、三保”为目标,发挥“错峰发货、均衡推进”的核心机制作用,坚持疫情防控与生产运营并重,坚持保障质量与安全运行并重,坚持末端稳定与维护权益并重,全力确保旺季平稳运行,努力打造“安全旺季”“畅通旺季”“暖心旺季”。 

关键字: 陕西,快递旺季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