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国货运公司SEKO Logistics与电商公司ESW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2-10-13 14:41:34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据美国货运公司SEKO Logistics(SEKO)官网最新消息显示,其已和直接面向消费者(DTC)电子商务公司ESW达成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协议,为彼此的客户提供相互补充的服务。该合作有助于解决DTC品牌跨境电商成本上升的问题,将有助于提高成本、时间和合规性优势,并释放进入全球电子商务市场的机会,预计2022年全球电商市场将再次实现创纪录增长,超过5.55万亿美元。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ESW将通过全球端到端电子商务技术和服务支持SEKO的客户名册,以帮助他们扩展其DTC业务。反过来,SEKO将使ESW的客户能够立即获得增强的物流和履行支持,包括在全球120多个地点扩大仓库和退货中心,以提供更快、更方便的客户体验。

ESW美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Bousquet-Chavanne表示:“这一新的合作将为SEKO和ESW的客户提供全球DTC电子商务解决方案。SEKO为仓储和退货提供全球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为ESW客户带来跨越40个国家的电子商务履行网络的所有好处和增长潜力。”

资料显示,ESW是Asendia集团旗下的公司,是法国邮政和瑞士邮政的合资企业,助力全球品牌和零售商扩展其DTC渠道。ESW于2022年6月收购了Scalefast,合并后的组织为品牌和零售商提供了完整的技术和服务组合,可以经济高效地支持公司发展的任何阶段。

同时,ESW业务涵盖了200个市场的整个购物者旅程,向消费者提供100%碳中和运输。

关键字: 货运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