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DHL货运引入GoGreen Plus服务以实现公路运输脱碳

时间:2022-10-13 14:39:40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DHL官网最新消息显示,DHL货运现推出GoGreen Plus服务以减少公路运输的二氧化碳排放。该服务是通过碳插入来实现的,即通过投资绿色道路运输技术和燃料来减少二氧化碳和其他温室气体的排放。

与通过全球气候保护项目来帮助补偿碳排放的抵消不同,碳插入侧重于通过投资低排放和零排放技术和燃料,如电动汽车、沼气(Bio-LNG或Bio-CNG)或加氢处理植物油(HVO),来实现道路货运的脱碳。

据了解,DHL货运的可持续技术路线图定义了有针对性的气候智能解决方案,例如通过使用数据分析提高碳效率,投资于桥梁技术和氢卡车等更长期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清洁的道路运营和服务。而近年来,DHL货运已经开创了许多绿色道路货运项目,例如,自2018年以来,瑞典的嵌入式产品Skicka Gront通过向车队引入电动、生物液化天然气或-CNG和HVO卡车,帮助显著减少了碳排放。

据悉,GoGreen Plus服务是德国邮政DHL集团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一部分。它基于置换原则:预订这项服务的客户越多,使用的替代燃料或清洁技术就越多,从而使运输链每天都更环保。

DHL货运的客户也是一段旅程的一部分,目的是让运输尽可能可持续发展。通过提供详细的碳排放报告,DHL货运为客户提供了避免排放量的透明度和洞察力。与此同时,减排也有助于DHL货运的客户努力实现他们自己的气候目标。

关键字: DHL,货运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