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昌“真金白银”支持电商快递协同发展

时间:2022-10-09 09:17:12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支持电子商务发展资金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印发,大力支持电商快递协同发展,对符合奖补资金项目申报要求的寄递企业明确适用范围和标准,邮政快递业获利好。

《细则》明确,在加快建设快递末端公共服务中心方面,对年度新增或通过存量改造的快递末端公共服务中心,按照数量及标准给予奖励,每家企业奖励不超过20万元;在推进智能快件箱建设方面,对寄递企业自主投放的智能快件箱,年度新增达到一定规模的,按照组数及标准给予奖励,每家企业奖励不超过20万元;在培育快递服务电子商务示范项目方面,对于服务单个农业、制造业及电子商务等企业的寄递企业,年快递寄出量达到一定规模的,按标准给予奖励,每家企业奖励不超过10万元。在鼓励发展电子商务进农村方面,对建设农村快递服务网点达到规定数量的快递企业,按照与项目有关的当年投资额一定比例给予一次性奖励,每家企业奖励最高不超过20万元。

南昌局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市商务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组织有关企业做好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用活用好用足专项资金,进一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南昌,电商快递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