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南局部署农村电商快递协同发展示范区和快递服务现代农业示范项目申报工作

时间:2022-07-27 09:09:30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湖南省邮政管理局召开全省邮政管理系统电视电话会,对农村电商快递协同发展示范区和快递服务现代农业示范项目两项创建申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局关于两项示范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解读了两项示范创建申报的方案,详细讲解了申报系统操作指南。

会议指出,各市州局要准确把握两项示范创建申报工作的核心内涵、时间节点、入库条件、重点要求等,切实推动申报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做好对示范区和示范项目的推荐、检查、监督和指导等工作。要迅速安排部署,将申报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来抓,把责任落实到部门和人员。要广泛宣传动员,积极营造创建氛围,调动地方相关部门和企业的积极性,增强示范辐射效应。要强化部门协同,加强与交通运输、商务、农业农村等部门的协调配合,抓紧遴选、初核、申报工作,特别是快递示范城市、快递电商协同试点城市、农村物流品牌建设示范县、客货邮试点(培育)县等,要示范引领、抬高标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键字: 湖南,农村电商,示范区,现代农业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