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安徽局出台责任追究办法做好重大活动期间寄递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2-10-08 10:03:37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为进一步压实重大活动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责任,确保行业安全平稳运行,近日,安徽省邮政管理局研究出台《安徽省邮政管理系统重大活动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责任追究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结合安徽省邮政管理系统实际,明确了重大活动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责任追究的适用范围,并直接列出邮政管理部门及党员领导干部追责问责的 8 种具体情形。规范了责任追究的方式,即给予相关党组织检查、通报、改组等处理,给予相关责任人通报、诫勉、组织调查或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处理。坚持实事求是、权责一致、惩教结合的原则,“一案三查”,既追究直接责任者的责任,还追究单位的领导责任、监督责任。

《办法》的出台将进一步规范安徽省邮政管理部门及邮政管理系统党员干部在重大活动期间寄递渠道安保工作中的行为,促进工作人员正确、高效、合规履行职责,进一步提升行业监管服务效能,为保障重大活动期间寄递渠道安全平稳运行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关键字: 安徽,责任追究,寄递安全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