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长沙市副市长督导寄递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2-09-30 09:16:40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湖南省长沙市副市长刘新良带队深入快递企业,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寄递安全服务保障工作。长沙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督导组深入圆通快递湖南分拨中心,听取了快递企业关于近期寄递安保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快件进出港分拣场地等设施,详细了解了快递企业落实寄递安全“三项制度”、场地作业安全、安全设施设备配置、企业隐患排查清单及整改落实等情况。

刘新良要求,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筑牢行业安全生产防线。一是要高站位,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做好寄递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严要求,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层层压实责任,从严从细从紧抓好寄递安保各项措施,切实把压力传导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抓重点,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寄递安全“三项制度”落实;四是强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对全网开展全面排查,织密寄递安全防护网。

长沙局表示,下一步,将严格落实寄递安全“三项制度”,坚持从严从实,高质量做好行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字: 长沙,寄递安全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