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甘肃局组织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9-21 09:36:41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甘肃省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9月份全省邮政管理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强调要进一步对照目标找差距,聚焦问题定措施,守牢底线不懈怠,突出重点求实绩,奋力冲刺四季度,打好全年“收官战”,确保全面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甘肃局通报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部分市州局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了全省行业党建、党的二十大期间寄递服务和安全保障、行业发展“三个全面提升”、系统建设“三个全面覆盖”等重点工作。

甘肃局要求,一是要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清醒认识差距不足。要全力推进纳入地方预算,强化规范建设,加快落实行业发展重点工作任务,安全风险隐患整治见底见效。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在安保方面,要在党的二十大寄递安全服务保障上着力使劲;在人才建设方面,要在快递员合法权益保障关心关爱上着力使劲;在行业发展方面,要在推动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上着力使劲;在财务管理方面,要在开源节流和规范管理上着力使劲;在机构建设方面,要在规范运行上着力使劲。三是要严守纪律狠抓作风,善谋善为善做善成。全省系统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牢守住纪律规矩底线,用过硬的作风积极担当作为。要围绕一个“干”字,强化狠抓落实的责任感;要围绕一个“实”字,务求狠抓落实取得实效;要围绕一个“严”字,严守纪律规矩。 

关键字: 甘肃,重点工作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