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芬兰邮政将提高邮件产品价格

时间:2022-09-19 09:57:41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芬兰邮政宣布将从9月29日开始,提高用现金支付的邮件产品价格,以缓解通货膨胀造成的成本压力。

据悉,价格变化将使普通消费者的邮寄成本增加不到10%。芬兰邮政表示,该国消费者平均每年发送信件花费不到20欧元,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价格调整意味着一年的涨幅不到2欧元。芬兰邮政表示,提价将有助于确保邮件递送服务在全国范围维持下去。

芬兰邮政负责消费者信件业务的负责人表示,真正的信件和明信片仍具有重要意义,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存在需求,涨价是为了通过邮资抵消不断增长的成本。芬兰国内信件按克重分为4个重量等级。从9月29日开始,重量不超过50克的国内明信片或信件的价格为2.1欧元,上涨0.15欧元。重量不超过20克的优先国际明信片或信件的价格为2.25欧元,增加0.2欧元,经济型同类产品价格2.1欧元,增加0.15欧元。圣诞邮票的价格为1.4欧元。 

关键字: 芬兰,邮件产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