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充市委书记调研邮政快递业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2-09-13 10:39:54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四川省南充市委书记朱家德带队,实地调研区域交通物流中心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在南充现代物流园,朱家德实地察看了圆通速递四川(南充)智创园项目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了解物流运输和项目二期建设情况。

朱家德表示,快递物流企业是城市发展的助推器,也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力,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保障经济正常运转和群众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朱家德要求,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园区要紧盯民生领域,在做好广大员工尤其是运输、仓储等一线员工安全保障的前提下,充分发挥物流企业在物资保供上的积极作用。

朱家德强调,要坚持以重大项目建设为统领,全力以赴狠抓项目建设进度,优化产业布局,构建大网络畅通大循环,推动邮政快递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邮政快递业力量。

南充市邮政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坚决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行业发展,切实做好保通保畅各项工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生产生活。 

关键字: 南充,邮政快递业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