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西藏局召开全区系统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9-02 09:33:27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召开全区邮政管理系统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调度会,扎实推进行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市地局行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寄递企业运营、防疫物资储备、志愿者服务工作、邮件快件投递等工作情况。

会议对各市地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落实好邮政管理部门行业监管责任,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防疫措施落实,督促指导企业开展好定期核酸检测、场地快件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四是要主动对接当地交通运输局、卫健委等部门,及时开展保通保畅沟通协调,做好防疫物资和群众基本生活物资的运递工作。五是要指导各寄递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准备,一手抓科学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复产。六是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七是要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广泛宣传全区系统抗疫典型事迹,讲好行业故事,凝聚人心、树立信心、鼓舞斗志。 

关键字: 西藏,疫情防控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