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锡市委书记肯定全市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成效

时间:2022-08-25 09:54:25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在江苏省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市委书记杜小刚听取了市邮政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和下一步重点任务的汇报,并对全市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杜小刚指出,围绕“压实市场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市邮政快递疫情防控专班迅速启动、加快落实,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邮政快递业作为重点行业,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至关重要。行业主管部门要抓住重点和关键,进一步摸清监管对象底数,细化防控措施,整合监管力量,实现条块联动、监管到位。

会议要求,全市邮政快递业要着重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把好邮件快件消毒关。邮政、快递企业要做好消毒工作,进行全面消毒后再进行分拣操作。二是把好重点场所入口关。三是把好从业人员管理关。要采取有力措施,督促邮政、快递企业组织从业人员按规定频次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督促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四是把好疫情防控保障关。各地要不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对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保障。

无锡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推进疫情防控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落实主体责任,扎牢防控网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字: 无锡,疫情防控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