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延边局完成快递从业人员职称评审工作

时间:2022-08-31 09:59:12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吉林省延边州邮政管理局快递员职称评审工作全面结束。第一批次共30名快递从业人员获得初级工程人员证书。

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开展以来,延边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局职称评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扎实推进职称评审。

一是完善办公机构。根据人员变动情况,组织专人负责职称评审工作;在学习掌握政策的同时,积极与省局对接,了解职称评审有关工作要求,向企业传达省局职称评审工作政策,解答企业人员咨询。

二是审查申报信息。对2021年度暂未获得资格的人员的职称申报材料进行重新审查,要求企业通知符合资格的人员按照2022年度评审工作的新要求进行申报。全州共12名申报人员重新提交材料。

三是解答企业问题。建立职称评审工作沟通联络机制,及时与省局对接工作,随时解答企业疑问。

延边局表示,下一步,将建立规范有效的快递从业人员职称评审制度,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人才保障。 

关键字: 延边,快递人员,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