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张家界开展“安全运行 优质服务”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2-08-09 09:15:56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8月7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召开客运行业“安全运行 优质服务”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要求全市客运行业从业者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问题为导向,规范经营服务行为,提高安全文明素养,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展示客运行业新形象,弘扬社会文明交通新风尚。会议对《张家界市客运行业“安全运行 优质服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读学习。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提上来,要充分认识到全市客运行业基础薄弱的现状,准确把握文明创建的任务要求,当好承办好旅发大会的主力军。二是工作推动要实下去,责任要压实到责任主体、各个环节和设施设备;部署要分类分级、紧盯目标和突出矛盾;要建立联席会议定期调度制度机制;切实打击非法、规范合法、文明执法、严格执法。三是整治成效要干出来,各级各部门要闻令而动,突出问题重点攻坚,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严格督导问责。

专项行动自8月7日起至11月7日,为期三个月。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谷文涛和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欧春霞就如何开展整治行动进行了工作部署,永定区人民政府、市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益达公司、安顺公司分别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整治行动任务作了表态发言。

各区县人民政府分管交通运输副区县长,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支队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市区(县)公安系统、交通运输系统和省高警局张家界支队相关领导同志,全市各道路客运企业、城市客运企业、客运站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字: 张家界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