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关爱到基层 酷暑送清凉 浙江局慰问一线快递员

时间:2022-07-22 09:07:14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浙江省邮政管理局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深入杭州丹鸟三塘站、联邦快递康桥操作场、DHL杭州服务中心,慰问一线快递员。

慰问组与坚守岗位的快递员亲切交流,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和防疫物资。慰问组表示,快递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外出收派要做好个人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护。同时,叮嘱网点负责人落实落细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慰问组现场查看了网点消杀设备和自动分拣机等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二是要坚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生产作业安全。三是要加强对一线快递员的关心关爱,加快推进工伤保险全覆盖,切实保障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

快递员们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充分发扬“小蜜蜂”精神,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寄递服务需求,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字: 浙江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