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越南举办全国邮票展览

时间:2022-07-21 09:51:23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推迟近两年的越南全国邮票展览Viet-stampex2020在越南首都河内文化劳动友谊宫开幕。展览由越南信息和通信部、越南邮政总公司和越南集邮协会联合主办,展期3天。本次邮展是以“越南一体化与发展”为主题的全国综合性集邮展览,展览规模为500框,其中100框展出珍稀邮票、400框为竞赛邮集。

越南全国邮票展览Vietstampx首次举办于1998年,之后于2000年、2005年、2010年、2015年各举办一届,是越南国内最高水平的集邮展览。

邮展开幕日举办了“越南海洋和岛屿(第三组)”邮票首发式。展览期间,6月25日,越南集邮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与会代表100多名,代表全国7000多名集邮协会会员。大会选举了一个由26名成员组成的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8人,监察委员会委员3人;选举越南邮政总公司副总经理朱氏兰香担任越南集邮协会会长。邮展期间还举行了越南集邮活动的发展主题研讨会。

越南邮票公司为本届邮展发行纯银纪念章1枚,正面图案为邮展标志和活动举办地点与时间,背面图案为手拿放大镜的邮展吉祥物。 

关键字: 越南,邮票展览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