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安徽分级建立交通运输企业“白名单” 邮政快递企业保通保畅跑起来

时间:2022-07-20 09:25:53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发布《关于分级建立交通运输企业“白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加强“白名单”企业服务管理,将邮政、快递企业纳入交通运输企业“白名单”,并享受“白名单”企业的纾困扶持政策,对满足符合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白名单”条件的邮政、快递企业,由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积极协助对接有关金融机构,满足贷款资金需求。

《通知》明确了“白名单”企业的范围及要求。“白名单”企业原则上具备良好的安全生产和信用记录,以及一定数量的自营车辆。各市、县确定纳入交通运输“白名单”的邮政、快递企业规模、数量。

安徽省邮政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省交通运输厅的沟通协作,推动邮政、快递企业纳入“白名单”,确保保通保畅政策在全省落地见效。 

关键字: 安徽,白名单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