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惠及邮政快递业

时间:2022-06-14 10:13:17 点击:
来源: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黑龙江省政府印发《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多项政策惠及邮政快递业。

《方案》深入落实物流保通保畅政策措施,全面取消对来自疫情低风险地区货运车辆的防疫通行限制,严禁硬隔离县乡村公路,不得擅自关停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铁路车站和民用运输机场。对来自或进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货运车辆,落实“即采即追即走”制度。落实客货运司机、快递员异地免费核酸检测政策。

《方案》持续加大对邮政、快递企业政策支持力度。鼓励符合条件的邮政、快递企业申报省级重点物流企业称号,对首次认定的省级重点物流企业给予一次性50万元奖励。深入贯彻《哈尔滨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奖励暂行办法》,支持邮政、快递企业在哈尔滨机场建设航空货物快件分拨中心。

黑龙江局表示,将按照国家邮政局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落实行业疫情防控和助企纾困解难措施,加强政策储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字: 稳经济一揽子政策,邮政,快递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