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欧洲杂货配送初创公司Flink收购按需杂货配送公司Cajoo

时间:2022-06-10 09:46:01 点击:
来源:CEP-Research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欧洲杂货配送初创公司Flink宣布收购按需杂货配送公司Cajoo,以加强其在法国快速商务市场的影响力,并进一步巩固在欧洲的地位。

目前,Flink在法国巴黎开展业务,收购后,Cajoo的30个交付中心将在今年二季度末与 Flink网络整合,使Flink覆盖的城市数量达到9个,为600万家客户服务。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领先的法国超市集团家乐福将成为Flink在法国市场的独家合作伙伴和该公司的直接股东。2021年9月,家乐福领投了Cajoo的一轮投资,筹集了近3700万欧元,以帮助巩固该公司在法国市场的地位。

自2021年以来,Flink和Cajoo都在快速增长,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场对线上杂货配送的需求大幅增加,导致按需配送初创企业激增。随着疫情的控制,许多投资者预测这些初创企业将进行更多整合,出现领头羊企业。Flink目前在德国、法国、荷兰和奥地利的90多个城市和200多个枢纽开展业务。消费者可以在Flink应用程序上订购杂货,平台外卖员骑行电动自行车在几分钟内送达。该公司还与德国REWE集团和家乐福等大型连锁超市合作,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交付货物。Flink目前是欧洲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

Cajoo是法国快速商务领域的领先者,2022年第一季度处理了近45万份订单。

对于家乐福来说,与Flink的合作将为其在快速增长的快速商务市场中加速发展提供独特的机会,并为其在法国的电子商务发展创造条件。家乐福将其在法国快速商务领域的独家杂货合作伙伴关系从Cajoo扩展到Flink,并利用Flink枢纽网络加速其名为Carrefour Sprint的快商务发展。

关键字: 配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