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顺丰供应链在海南启动现代化农产品产地仓合作项目

时间:2022-05-26 14:58:35 点击:
来源:顺丰供应链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顺丰供应链与海南菠萝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正式启动现代化农产品产地仓合作项目,是顺丰供应链首个位于海南的自动化、数智化热带水、果分拣仓。双方将大力践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相关政策,携手推动海南热带水果农业高质量发展。

位于海口的产地仓项目总运营面积达8500平方米,项目投入先进的呵福式凤梨自动分级分拣线,以进行全程精细化检测分选、个性化包装和产品可溯源等。与此同时,顺丰供应链作为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商凭借卓越灵活的储运服务能力、网络资源和标准流程为产品交付提供质量保障,实现效率优化。

不同于传统农业供应链服务合作模式,顺丰供应链为凤梨哥打造高效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经过对产地仓进行数据化根源分析,从仓储与车辆管理延伸至生产运营等全方面数据分析。顺丰供应链以精准的数字化工具优化服务流程,以创新的自动化技术为每个环节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建具有前瞻性的农产品生产仓储物流的一体化信息系统,助力传统农业向数字农业转型。顺丰供应链还为凤梨哥提供智慧托管服务,力求降本增效的最终目标。

关键字: 顺丰,供应链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