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联邦快递与Aurora提前扩大自动驾驶货车长途运输试点

时间:2022-05-26 09:25:24 点击:
来源:物流指闻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5月25日,联邦快递集团与Aurora Innovation, Inc.共同宣布扩大自动驾驶货运试点,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新增采用自动驾驶货车运输联邦快递货物的商业线路。

据了解,2022年3月,Aurora基于新款Peterbilt 579型货车研发的新一代自动驾驶货车,开始在其新开通的位于沃斯堡和艾尔帕索的自动驾驶车辆站点之间运输联邦快递的货物。在车内配有安全驾驶员的情况下,Aurora自动驾驶货车每周总运输里程600英里(约966公里),并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增加运输频次。同时,Aurora自动驾驶货车每天继续在该公司位于南达拉斯和休斯顿的自动驾驶车辆站点之间运输联邦快递的货物。

自2021年9月启动商业试点以来,Aurora 在达拉斯和休斯顿之间运送的所有联邦快递货物均实现100%准时送达。每趟运输中,Aurora自动驾驶技术产品——Aurora Driver为数千位联邦快递客户自动运送包裹。在各种天气条件下,Aurora都能全天候牵引联邦快递拖车,从而优化车队利用率。在2021年假日旺季期间——也是联邦快递在一年中最繁忙的时期,Aurora均按时完成每日的运输任务。迄今为止,联邦快递与Aurora共完成了60000英里(约96561公里)的运输任务,并且实现零安全事故。

关键字: 联邦快递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