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航空物流持续恢复

时间:2022-05-07 10:05:47 点击: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5月5日10点26分,中国货运航空CK205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前往阿姆斯特丹,这个航班运输的货物中包括37吨多除草剂,这批除草剂是从沈阳陆运至上海,空运至荷兰后,最终目的地是法国里昂。

承运这37多吨除草剂的东航物流,综合考量货物特性、航线运力保障、物流时效等因素,采取了兼顾时效和成本的陆运+空运+陆运的三段式物流方案:沈阳至上海采用公路运输,上海至荷兰阿姆斯特丹采用空运,再由卡车最终运送到法国里昂。

东航物流全货机班次量较4月初明显增长,全货机每周执行约100班次,和4月初相比增长43%,周进出港货量7800吨,增长56%,国际通航点恢复到13个。

5月4日,南航也开始恢复在上海浦东机场的货机运行,当天上午7点,南航在上海恢复的第一个货运航班满载近90吨货物,从浦东机场启航飞往荷兰阿姆斯特丹。首班货运航班载运的货物主要包括电子产品、电商快件、机械设备等。

目前,各家航空公司正在调配运力,跟进企业复工复产进度,持续推动航空运输保通保畅,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关键字: 物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