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减免商家费用超2亿元,京东推出“加减乘除”复工大礼包

时间:2022-05-07 10:02:43 点击:
来源:京东黑板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据上海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经各方努力,上海目前全市1800多家重点企业复工率超过70%,其中首批660多家重点企业复工率超过90%。

近一段时间以来,京东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一方面依托供应链基础设施,通过统筹推进货源组织调配、运力保障、物流配送等工作,累计为上海运送包括米面粮油、药品、母婴用品等在内物资超过8万吨、向会展中心、黄浦滨江、世博等多个方舱医院交付床位近5万个、从全国各地增派快递员4000多名、建成1600多个无接触社区保供站、把新建成还未投入使用的新仓改造成了2000多张床位的应急方舱医院、以及调运无人智能快递车100余辆等,全力支持上海战“疫”;另一方面,作为始终坚持扎根实体、服务实体的新型实体企业,京东针对上海及其他地区复工的“堵点”“难点”,推出“加减乘除”复工大礼包,面向受疫情冲击地区的商家或中小企业出台一揽子纾困帮扶举措,助力复工复产加速有序推进。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京东已通过降低“三费”等一揽子举措为入驻商家减免费用超2亿元;全力推动上海、吉林等地商家基本实现全面正常营业,目前,京东上数以万计的上海商家订单量已恢复至疫情封闭前的6成以上。

关键字: 京东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