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联合包裹资本报告显示美国网购者对可预测性需求优先于速度

时间:2022-04-21 10:05:54 点击:
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消费者对快递速度的需求众所周知,但是联合包裹资本(UPS Capital)最近发布的《个性化运输体验》报告显示,近70%受访美国消费者愿意为更加个性化的服务付费。这些服务包括允许购物者指定到达时间、实时跟踪包裹、为包裹购买保险等。

报告称,虽然“两日达”在美国被认为是电商快递的标准,但如今消费者对寄递服务有了新的优先重视事项。约80%的受访消费者表示,和速度及免费包邮相比,他们更喜欢其他增值服务,如末端派送的个性化以及获得客服帮助等。其中,74%的受访者表示重视包裹实时追踪,72%的表示愿意在收件时同时多收几个包裹,57%的更看重可负担得起的寄递服务。消费者对于供应链稳定也非常关心。约一半受访消费者表示最重视产品或是备件可以稳定寄出。

该报告基于今年1月联合包裹资本对500家收入在75万—1亿美元的美国中小型企业进行的调查,也反映了1000名成年美国消费者的购物运输体验偏好。

关键字: 网购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