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百世快运安徽安庆分拨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时间:2022-04-20 09:43:36 点击:
来源:百世快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百世快运安徽安庆分拨中心举行开业盛典,宣布正式启动运营。

据了解,安庆分拨位于安庆市宜秀区,目前操作面积近5800平方米,操作人员、设备配备充足,月均最大可承载操作货量1.5万多吨,覆盖安庆市全境。这也是百世快运在安徽区域内,除合肥分拨、蚌埠分拨、芜湖分拨外,设立的第四个分拨中心。

百世快运安徽分公司事分总王邓华在现场见证了新分拨的启动,他表示:未来我们要紧扣“重质橙诚”,狠抓质量见未来,做到——以时效夯基础,保安全为全员,用服务赢客户,为网点业务发展提供更有利的软硬件支持。

“沉淀资源,夯实基础,轻装上阵,厚积薄发。”百世快运安徽分公司网管经理熊雷在现场致辞中表示,2022年,在疫情反复的客观环境中,要在聚焦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覆盖范围,提升操作效率,优化班车时效的同时,蓄力“提速”。安庆新分拨的建立是为网点业务发展以及服务质量提供有力支持,助力安徽片区做大做强。

截至目前,百世快运在全国拥有转运中心95个,场地面积近150万平方米,网点数超过2万个,省市级网络覆盖率达100%,区县覆盖率98%。

关键字: 百世快运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