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宣布为阿曼客户提供免费派送服务

时间:2022-04-14 09:26:01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据亚马逊官方最新消息,阿曼客户如从亚马逊阿联酋站点下单,订单额度超20阿曼里亚尔可提供免费国际派送服务。

据悉,阿曼客户在亚马逊阿联酋站上将看到阿曼里亚尔的明确定价、交货时间和运输成本,包含进口费用。所有跨境清关均由亚马逊快递员代表客户进行,同时还提供阿拉伯语和英语的客户服务。

亚马逊中东北非副总裁罗纳尔多·穆查瓦表示:“公司一直在寻找创新的方法,以确保继续提供客户想要的选择、客户可以享受的优惠价格,以及方便的送货方式。很高兴通过国际购物体验为公司在阿曼购物的客户推出来自阿联酋亚马逊的数十万件符合条件商品的免费送货优惠,让阿曼的客户在阿联酋亚马逊上购物变得更加便捷。”

2021年9月,亚马逊宣布在阿联酋直接和间接创造1500个就业岗位,同时扩大在该国的经营业务。

根据其扩展计划,亚马逊在阿联酋开设4个新的送货站,以提高“最后一英里”的能力。该公司表示,这将加快送货速度并扩大覆盖范围。

目前,整个阿联酋的亚马逊网络包括2个配送中心、8个配送站、3个分拣中心和1个配送服务合作伙伴网络。

此外,亚马逊在去年早些时候表示,其云服务部门AWS将于2022年上半年在其第二个中东基础设施地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推出3个数据中心。

关键字: 亚马逊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