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将在墨尔本建立首个专用分拣中心

时间:2022-03-22 14:14:19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零售巨头亚马逊(Amazon)将在北墨尔本建立其首个专用分拣中心,其规模与“墨尔本板球场(Melbourne Cricket Ground,MCG)”相当。

第九新闻报道,位于Amaroo商业园区的Craigieburn新分拣中心一旦完工,每天将处理约30万个包裹。据悉,这个分拣中心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完工,为墨尔本创造200个全职工作岗位。这将是亚马逊自2017年以来在墨尔本的第五个场地。对此,亚马逊澳洲运营总监富勒(Craig Fuller)称:“这个分拣中心不仅将帮助墨尔本人和维州人更快地购物,在亚马逊上有更好的选择,而且它也将造福其他澳人。”

据悉,维州财长帕拉斯(Tim Pallas)表示,分拣中心的建立表明了维州“电子商务不断发展的本质”。此外,维州工党议员斯宾塞(Ros Spence)欢迎分拣中心宣布建立,并补充道,居住在墨尔本Craigieburn郊区的当地人需要当地的工作。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