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邮政集团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签署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4-07 09:21:55 点击:
来源:中国邮政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4月6日,在呼和浩特召开的内蒙古自治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大会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拓宽领域、创新融合、优势互补、携手双赢。这是双方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牧业农村牧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

根据协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将中国邮政作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金融环境、市场环境;中国邮政将内蒙古自治区作为业务拓展的重要市场,在物流寄递、电商销售、惠民金融等方面予以优先支持,促进内蒙古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

双方将在全面加强农牧业农村牧区数据共享、构建多元农村牧区金融服务体系、服务农村牧区消费升级、提供高品质寄递物流服务、开展惠农惠牧特色服务、提升城乡综合公共服务水平、共同推进乡村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同时建立会晤机制和沟通协调工作机制,确保战略合作协议有效落实。

关键字: 邮政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