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紧随国家政策,集群e家全力赋能行业生态

时间:2022-04-02 14:23:22 点击:
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人民日报发布《推动社区商业转型升级》一文,表示功能完备的社区商业体系,不仅能够方便百姓日常生活,也能完善城市商业结构,补齐发展短板,提升城市品质,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

d d.jpg

文中提出,建设便民惠民智慧服务圈,“便民”是前提,“惠民是根本”,“智慧”是方向。集群e家自成立以来,便始终以“便民、益民、惠民”为根基,着力打造了母亲式服务、保姆式服务以及最后一公里服务,实现线上线下精准匹配,让百姓生活更轻松、更便捷!

除此以外,集群e家始终坚持等价值交换,坚定企业不应创造利润,而应创造顾客的企业定位,以利他之心赋能行业生态。在产品创新方面,更是创新性提出四大消费服务产品,独创合作五品,提炼经营五品,以低于市场公允价30%-40%的价格,物美、价廉、实惠的产品满足百姓对于“菜篮子”的迫切需求。

s s.png

发展社区商业,互联网技术大有可为。集群e家一直重视并践行技术系统打造,斥巨资研发了第三代技术系统,为“智慧生活项目”落地打造了坚实根基。

a a.jpg

我们可以看到,集群e家一直在紧随国家政策,赋能实体经济,助力社区商业。根据商务部《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方案》要求,集群e家正加快推进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工作,搭建智慧生活项目,将传统的“货、场、人”模式转变成以人为中心的“人、货、场”模式,打通线上线下不同渠道界限,全渠道满足需求。

针对较为关注的“最后一公里”配送难题,集群e家独创三节点物流体系和创新供应链模式,显著提高效率,降低人力成本,进一步提升消费便利化程度。

q q.jpg

当前疫情之下,全力保障基础民生商品的供应是集群e家的责任所在。虽然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渗透到每家的菜篮子,是一个听上去颇为感性的故事,但是面对市场严管、模式迭代、需求升级,如何突破市场瓶颈、如何真正做到线上线下精准匹配、如何为消费者创造更高价值,都是不容忽视的关键问题。

在行业紧缩变革之际,集群e家突围而起全力保供稳价,正如集群e家董事长王志宏先生所言:以服务赢市场,以实惠促用户,以大爱获人心,借助“后终端”和“集客”理念,激活最后一公里服务,真正服务用户。

w w.jpg

13年探索前行,集群e家用“理论”和“实践”走出了独特的发展道路!用亮眼的成绩得到国家部委领导及行业市场的一致认可!目前,集群e家市场分布在东北、华北、西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七大片区,企业市场占有率逐年提升。

当前,集群e家已经正式吹响了进军资本市场的号角,与世界金融控股集团正式签署合作仪式,上市之路蹄疾步稳。上海路演举办,成功亮相资本市场,得到了众多资本机构和投资者们的青睐,为进一步在资本市场打开局面、向国际方向迈进铺平了道路。

e e.jpg

集群e家也将持续赋能行业生态,推动社区商业转型升级,服务家庭需求,做好“菜篮子”工作,以利他式的经营发展,为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字: 集群e家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