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干为会长出席集群e家大势可乘·大势必成-智慧生活项目城市合伙人财富盛典活动

时间:2021-06-21 10:36:33 点击:
来源:中商联商贸物流 作者:宣传处

条评论打印收藏

亚当·斯密曾在《国富论》中论述道:“我们每天所需的食物和饮料,不是出于屠户、酿酒师或烙面师的恩惠,而是出于他们自利的打算。”屠夫、酿酒师和烙面师虽然有着利己之心,但客观上做出了利人之行,因此在市场经济中同样值得赞许。而在现如今的社会中,有一个企业却将“利人之行”放在公司经营发展的首位,反其道而行之,将利己之心化为利人之行。它就是陕西集群物联网服务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621103926.jpg

会议现场

618日由陕西集群物联网服务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大势可乘·大势必成-智慧生活项目城市合伙人财富盛典活动”在长沙成功举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会长、中企盟(北京)电商物流技术研究院院长干为受邀出席并致辞。

111.jpg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会长、中企盟(北京)电商物流技术研究院院长干为

干会长在致辞中指出,在消费升级、互联网发展影响下,我国社区商业处于重要的发展机遇期,据国家有关数据预测,未来十年,我国社区商业的消费将逐步占到社会消费零售总额的三分之一,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目前,全国有6923个城市街道,8.7万个城市社区,全国共建成街道社区服务中心3515个,社区服务站44237个,社区综合服务设施覆盖率达50.81%。随着城镇化红利的加持,预计2030年中国城镇化率将突破70%,平均每年新增2000万“市民”,届时将形成2万个以上的新社区。目前,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不可阻挡、不可逆转的趋势,疫情之后,历经爆发式增长的社区电商市场,已经打破了线上线下的界限,将线下实体和线上渠道有机融合,加速推进到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同时干会长还指出,从当前发展的形势来看,互联网经济的变革激活了社区电商经济新业态,预计2020年到2025年期间社区商业处于极为重要的战略发展期。最后干会长充分肯定了集群e家服务模式,对集群e家未来的发展给予厚望和祝福。并表示社区商业深入到商业最基层的毛细血管,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只有通过现代化科技技术、创新的模式、加速整合,才能实际推进中国社区商业向高质量发展。

集群e家是一家以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终端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应用为核心,以开创全渠道、立体式的新型服务为宗旨,以大数据智能化应用为基础致力于社区商圈O2O服务体系的建设、运营、服务和管理,以“智慧生活”构建为最终目标的物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在发展中集群e家以《集群消费》为理论基础,以“家爱和亲”的理念贯穿整个运营过程,潜心实践“关爱你我他,服务千万家”的服务宗旨,将客户精准定位到“社区家庭”,构建“家庭会员”体系,为社区家庭提供绿色、安全、环保、健康的商品,为居家生活提供便捷、实惠、丰富的服务,构建绿色智慧的生活方式。历经多年的发展,目前集群e家已经拥有102家运营商分公司,社区店铺30000余家,为社区商业的发展提供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值得借鉴和思考。

集群e家作为一个社区商业领域的探索者、创新者、修路者值得行业尊重。集群e家董事长王志宏先生始终强调做企业,就要为老百姓做点事,为社会做点事,为国家民族做点事,充分体现了一个优秀企业家的社会担当和民族担当。我们坚信在未来的发展中集群e家在董事长王志宏先生的带领下定能够勇创佳绩并引领行业发展!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