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怡亚通:拟挂牌转让怡亚通物流40%股权

时间:2022-04-02 09:08:45 点击:
来源:物流沙龙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怡亚通4月1日晚间公告,根据怡亚通发展战略,公司拟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物流有限公司(简称“怡亚通物流”)40%股权,现已完成了关于怡亚通物流股权转让的评估等交易前期相关准备工作,怡亚通以评估结论为参考依据,确定怡亚通物流40%的股权在产权交易机构的挂牌底价为人民币6,000万元,最终交易价格及交易对手方以在相关产权交易机构中公开挂牌为准。

同时,授权怡亚通管理层办理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办理转让挂牌手续、与交易对手方谈判、签署意向协议等事宜)。

本次股权转让将在产权交易机构以公开挂牌转让方式进行,交易受让方尚不能确定。

怡亚通物流成立于2003年8月8日,注册资本1.1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为深圳市龙岗区,截止2021年09月30日,该公司净资产金额为14,454.72万元(经审计)。

公告表示,本次股权转让符合怡亚通发展战略,有利于优化怡亚通产业结构,能够保证怡亚通的整体利益和长远利益;本次转让其部分股权可以进一步优化其股权结构,促进其快速发展。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怡亚通仍持有怡亚通物流60%的股权,怡亚通物流系怡亚通的控股子公司,在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

关键字: 怡亚通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