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亚马逊:“购买配送”服务实现三大升级

时间:2021-07-19 15:22:42 点击:
来源:搜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1、亚马逊“购买配送”服务实现三大升级
 
7月19日消息,亚马逊全球开店近日发布通知称,近期,亚马逊“购买配送”服务(Buy Shipping)迎来了三大升级。其中,服务覆盖站点在原来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印度之外,新增了墨西哥、荷兰站。
 
目前,共有10个站点可以享受“购买配送”服务。服务承运商方面,该服务在现有的中国邮政、燕文物流之外,增加了新的服务承运商“云途物流“,现已在亚马逊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墨西哥、荷兰站9个站点同步上线。此外,2021年7月1日欧盟电子商务增值税法规(IOSS)生效,当卖家使用“购买配送”服务时,亚马逊将向卖家的承运商传输IOSS所需信息,而无需卖家的额外操作。
 
2、跨境电商平台Shopify与MParticle达成合作
 
7月19日消息,近日,移动数据分析服务商mParticle宣布与跨境电商平台Shopify进行合作,以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通过此次合作,mParticle将能从Shopify获取用户信息及用户历史购买行为等数据,结合其他多渠道收集的用户信息数据整合后,分析出用户的消费习惯,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购买推送服务。
 
用户进行了购物消费后,通过Shopify系统反馈的订单状态情况,Shopify还能为用户推送相关的售后服务。
 
3、联邦快递计划向印度电商物流公司Delhivery注资1亿美元
 
7月19日消息,近日,美国联邦快递公司与印度电商物流初创公司Delhivery宣布,联邦快递印度与Delhivery已经签订了股权和商业协议。作为合作的一部分,联邦快递将向Delhivery进行1亿美元的股权投资,两家公司将签订一项长期商业协议。
 
联邦快递将专注于进出印度的国际进出口服务,而Delhivery将在印度销售联邦快递的国际产品和服务,并在全国各地提供提取件和派送服务。此外,联邦快递将把与其在印度国内业务有关的部分资产转移到Delhivery,以便更广泛地利用这家初创公司的全印度网络。
 
4、跨境通公布上半年净利润或超4亿
 
7月19日消息,跨境通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亿至6亿元,同比增长65.84%至121.12%。净利润的影响金额同比增幅较大,主要是因为公司出售下属公司帕拓逊所致。
 
不过,跨境通也表示,报告期内,下属公司环球易购业务与上年同期相比明显下滑。
 
5、跨境电商包裹突破一千万件
 
7月19日消息,近日,一个印有“菜鸟”标志的集装箱从霍尔果斯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监管中心报关放行,并通过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空中陆桥”运送出境,经哈萨克斯坦发往欧洲。
 
截至目前,霍尔果斯跨境电商平台今年发运包裹量已突破1000万件,“空中陆桥”让跨境电商步入“快车道”。
 
6、亚马逊第三方品牌收购公司Unybrands获3亿美元融资
 
7月19日消息,亚马逊第三方品牌收购公司Unybrand近日已获得来自克雷希尔资本管理公司(Crayhill capital Management)的3亿美元增长资金。公开资料显示,Unybrands公司成立于2020年,总部位于迈阿密,主要为亚马逊提供FBA、Shopify DTC、WMT等电子商务服务,该公司曾在今年2月获得2500万美元的种子期融资。
 
Unybrands表示,自2月份的种子期融资以来,该公司在美国和欧洲完成了多笔收购,以及更多正在进行的收购,这将使该公司有望超过2021年完成20笔交易的预期。

关键字: 云途物流,传输IOSS,配送服务,跨境电商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