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UPS 选定普华永道(PwC)助力中国企业积极应对欧盟增值税改革

时间:2021-08-04 15:19:15 点击:
来源:中国民航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UPS客户将以优惠价格在注册、申报、月度增值税支付信息和相关政策更新等方面得到专业协助
 
欧盟针对跨进电商销售的增值税改革已于2021年7月1日正式生效
 
欧盟以外的电商发货人必须注册IOSS平台以避免产生额外的费用或延误
 
中国民航网讯:欧盟出台的适用于跨境电商销售的增值税(VAT)新规定已于2021年7月1日正式生效。此次新规定中的重大调整,包括取消进口至欧盟价值不超过22欧元货件的增值税豁免,同时针对”从第三国或地区进口至欧盟的低价值货品“的远程销售出台了一项特殊新政。
 
新推出的进口一站式服务平台(以下简称”IOSS“),简化了价值不超过150欧元至欧盟进口货品的电子商务销售增值税申报和支付流程。这一线上平台将在采购下单时向买家收费,避免因清关而产生额外的递送费用或延误,从而改善客户体验。
 
在这一新规定下,电商企业将向承运人提供IOSS增值税识别号,由承运人提交给海关机构,拥有有效IOSS编号的货件无需在海关清关环节缴纳进口增值税。注册地位于非欧盟的企业或在未签订增值税互助协议国家的企业,则需要指定一个中介机构以使用IOSS平台。
 
UPS已选定税务顾问普华永道(PwC),可以优惠的价格向符合条件的UPS客户提供中介和合规服务,UPS客户将在IOSS注册、IOSS申报提交、月度增值税支付信息等方面获得专业支持,并及时获取业务相关政策方面的更新。
 
UPS国际包裹清关部副总裁斯图尔特·隆德(StuartLund)表示:“UPS致力于帮助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高国际竞争水平,并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客户体验。因此,我们鼓励欧盟以外的企业使用这项服务,为其在欧盟的客户持续提供透明、无缝的购物体验。”
 
欧盟地区以外的UPS电商客户可在PwC.be网站进行注册,以获取普华永道(PwC)IOSS中介和合规服务。
 
欲了解更多关于欧盟增值税改革的信息,及其对企业和消费者的影响,请访问UPS官方网站UPS.com。
 
*PwCBusinessAdvisoryServicesBV.由普华永道(PwC)提供的服务将经过客户验收程序,以及必要的独立批准和审核。本文中的“客户“一词是指选择与普华永道(PwC)合作并通过普华永道(PwC)客户验收程序的UPS客户。

关键字: 跨境电商销售,跨境电商,电商销售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