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申通快递拟定增募资不超35.01亿:近半投自动化设备升级

时间:2021-07-28 15:01:33 点击: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7月28日晚间,申通快递(002468.SZ)发布公告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30%,且不超过约3.38亿股(含约3.38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5.01亿元。发行的募集资金除补充流动资金外,将投资于多功能网络枢纽中心建设项目、转运中心自动化设备升级项目以及陆路运力提升项目。
 
其中转运中心自动化设备升级项目投资总额合计为18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为17亿元,资金占比将近50%,主要用于购置各类转运中心自动化输送设备、自动化分拣设备及其他配套设备等。
 
据申通表示,该项目将有帮助其提升中转场的快件分拣转运业务处理效率和仓储作业的智慧化水平,降低人力成本,提高服务效率和整体效益。
 
除了在补充流动资金上拟使用募集资金10亿元外,陆路运力提升项目投资额为7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为4.5亿元,主要投资于购置干支线运输车头及厢挂。多功能网络枢纽中心建设投资额为8.6亿,拟使用募集资金为3亿元,拟建设西安二期和泰州多功能转运枢纽。

关键字: 多功能网络枢纽,自动化设备,快件分拣转运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