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迈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为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时间:2015-08-10 13:02:12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文竺

条评论打印收藏

000.jpg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讯 8月10日消息(记者 文竺)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再添新成员,数十家优秀企业正式成为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会员单位。其中,上海迈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称号。

上海迈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全球的货物装卸与物流分拣成套设备的企业,公司核心产品伸缩装车机,畅销欧洲,美洲,东南亚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发起的全国性、专业性、推进电子商务物流协同创新的社团服务组织,面向中国电子商务物流领域广泛吸纳会员,联盟以“ 立足于电子商务物流行业,围绕电子商务物流协同创新,联合重点企业、重点机构、专家团队,建立协同互惠机制,打造资源共享服务平台,成为推进我国电子商务物流持续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通过服务联盟成员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提供规划、咨询、标准、金融、会议会展、企业市场宣传与推广、人力资源、商务推进合作等相关服务的平台。

联盟是本领域优秀领军人物与行业精英的联谊之家,迈王加入联盟后,联盟将根据行业发展需要,适应发展需求、加强区域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联盟微信二维码 文章下.jpg

关键字: 联盟会员,迈王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