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带车聘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专注整车运输数字化

时间:2021-07-20 15:11:06 点击:
来源:亿豹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同城和跨城数字合同物流服务商带车聘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胜辉资本领投,零售产业互联网企业拼便宜战略投资,恒东之辉资本、热金资本跟投,老股东高鹏创鸿资本继续追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与市场拓展。据悉,带车聘曾于2020年9月获得高鹏创鸿资本,浙大同创资本近千万元人民币种子轮融资。
 
    带车聘主要利用线上数字化工具,满足国内500万家货主企业对合同整车运输的需求。为企业提供全程可视化、便捷化的合同物流运输服务,通过平台聚合自带车司机满足货主企业的计划性运输需求。实现从货主 →平台 →司机的交易场景,通过信息流、商流、车流、资金流的集约和交互,运用互联网及IoT智能技术,使交易全过程数字化,可视化,通过全流程履约服务为企业降低运输成本,提高行业效率。
 
    带车聘已在广州单城整合数万名货车司机加盟,并服务上千家企业货主,且企业主对平台粘性较高,目前部分企业主已将带车聘列为其主要物流供应商。带车聘创新的数字化全流程履约模式,实现了物流链路低成本、高效、稳定的运作,下一步将以广州为中心辐射全国,助力十万亿的物流市场与实体经济企业高效融合。
 
1626745058849365.jpg
 
    同目前货运市场竞争激烈的订单撮合式平台不同,带车聘不关注相对离散的运输需求。其客户主要集中在供应链企业众多,工商业经济发达且集中的区域。以中小规模工商业企业为主,因为大型、特大型企业多依靠自有运力。中小企业有持续性的运输需求,但是如果依靠自有运力既会增大成本,又会提高管理难度。而这些企业如果通过撮合式的平台下单,会增加每次运输的不确定性,特别是不同企业对车型的需求差异很大,实际用车时可能很长时间无法匹配。
 
    另一方面,中小企业主的物流成本,要通过对接不同的物流供应商比价之后才能确认,而这个议价的过程周期长、信息不透明,同时还会受物流市场淡旺季影响,造成企业物流成本不可控等各种问题。
 
    针对这些痛点,带车聘通过对市场定价采集、未来市场预测、运输成本考量、多配定价策略等多维度测算,保障企业主在合约期内运输价格稳定,不随市场波动。同时通过透明高效的定价标准,还能解决中小企业内部的腐化问题。而保障这一切的核心就是智能定价算法。

关键字: 数字合同物流服务商,物流,带车聘,物流供应商,运输数字化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