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壹沓科技与数云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启新零售行业的营销变革

时间:2021-07-19 15:31:05 点击:
来源:大白爱科技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壹沓科技宣布与数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通过壹沓科技独创自研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大数据挖掘-Data Mining、人工智能-AI三大核心技术,联合数云全域营销系统助力企业用户打造创新性消费者运营体系,实现新零售行业营销管理系统的快速迭代。

下载1.jpg

    随着新零售环境的变化以及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大数据挖掘等前沿技术的飞速发展,新零售行业的运营模式早已不拘泥于传统的线上与线下经营,孵化以技术驱动挖掘存量用户实现跨越式增长成为众多新零售企业变革的方向。此次壹沓科技与数云达成战略合作,正是基于对新零售行业的变革洞察,结合先进技术,实现营销及运营模式的颠覆。
 
下载2.jpg
 
    壹沓科技长期关注新零售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趋势,且依托独创自研的核心技术,曾为近千家企业提供数字及智能产品。通过领先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应用,壹沓科技帮助众多新零售企业实现了前沿技术与业务场景的深度融合,创造卓越的运营效率节省大量成本,从而成为行业典型代表。
 
    数云是国内领先的全域消费者增长解决方案提供商,十年来始终专注于消费者运营领域,通过整合软件产品和专业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品牌全渠道收集、识别、分析和运营消费者数据,深挖全域消费者资产价值,从而驱动全域消费者增长。目前数云旗下已有具备业务柔性进化能力的CRM产品系列,适配从单店到全渠道不同阶段的会员体系搭建与管理需求,在全渠道客户关系管理尤其是消费者运营领域占据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此次壹沓科技和数云的战略合作,是基于双方在新零售行业的技术实力和服务经验的强强联合。未来壹沓科技将协同数云,致力于挖掘消费者运营的核心场景,提升营销服务水平,让营销更有价值。
 
    面对新零售企业“数智”的后浪不断朝前,如何迎接新零售品牌快速崛起的需求以及传统头部品牌拥抱数智化后所带来的驱动性增长,壹沓科技将持续联合行业最头部的生态伙伴共同打造新零售行业的创新技术格局,从而带领整体新零售行业的快速发展。

关键字: 新零售,大数据挖掘,壹沓科技,数云,数字化转型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