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或已在美国以外测试移动无线网络市场

时间:2021-02-22 10:08:21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云合

条评论打印收藏

2月22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据Boost mobile America创始人Peter Adderton称,亚马逊很可能开始在美国以外的地方测试潜在的移动无线网络市场,并最终可能与Dish在美国展开合作。

Adderton表示,亚马逊似乎正在考虑在欧洲测试一项服务,目的是打入美国市场。而海外运营商对这一潜在发展有很多议论。

Adderton还表示,如果亚马逊将这项服务引入美国,它可能会与Dish Network合作。由于Dish Network正在建设自己的5G网络,该公司需要亚马逊的支持和资金,因为Dish计划斥资100亿美元建设该网络。

早在2017年1月,亚马逊提交至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一份申请显示,该公司正在华盛顿地区测试无线通讯技术,或与亚马逊无人机交付业务有关。申请材料显示,亚马逊的试验将首先在公司位于西雅图的总部室内进行。

据悉,该项测试还包含在该公司总部和附近室内“临时部署的低能耗、固定信号发射装置和相关移动单元”。测试将在以亚马逊位于华盛顿州肯纳威克的客服中心为圆心,半径为120公里的区域内进行。

 

关键字: 亚马逊,移动无线网络市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