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顺丰、韵达明确春节期间加收服务费

时间:2020-01-16 09:16:38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本站记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顺丰、韵达、申通等各大快递公司近日陆续发布春节服务公告,将启动春节服务模式。其中,顺丰、韵达明确表示春节期间将加收服务费,以保障服务质量。

根据顺丰速运发布的《2020年春节期间顺丰速运服务公告》称,春节期间顺丰将提供全年无休的寄递服务,16日至123日期间,顺丰将对重货包裹、小票零担、物流普运、专线普运产品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124日至130日春节期间将对主要城市互寄服务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

韵达速递也发布公告称,韵达速递将严格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的快递服务要求,坚持“全年无休”,春节期间正常运行。124日至130日,正常为客户提供取派件服务,为了进一步保障服务质量,春节期间将适当加收服务费。

据了解,目前,包括顺丰、邮政、“菜鸟系”、国美安迅、苏宁物流、京东物流在内的多家物流企业均纷纷表示,在春节期间,即2020124日(除夕)至130日(正月初六),正常为客户提供取派件服务。

关键字: 快递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