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京东物流发布新数据产品

时间:2019-12-04 10:24:52 点击:
来源:物流指闻 作者:物流指闻

条评论打印收藏

11月28日-29日,“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示会”于厦门举行。京东物流携供应链领域的创新成果及优秀案例参加展会,并在展会现场推出了价值供应链的数据管理系统。

京东物流本次展示的价值供应链最新上线的数据管理系统,是一款专为广大商家开发的的线上数据管理工具,可以实现商家交易数据的可视化管理,具有操作便捷易上手的特点,可以帮助各行业、各品类的商家更好地使用京东物流的服务。某知名品牌商主营休闲食品,在使用京东物流价值供应链数据产品后,短短几个月时间,运营效率大大提升,其运营负责人表示,“和以往相比,使用京东数据产品之后,我们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大大减少,数据分析仅需5人即可维持,另外3人可支援仓库和线下店的日常管理,运营效率也提升50%以上。”
 
价值供应链此次发布的数据管理系统,可以实现海量商品的数据可视化和异常订单的实时监控。同时,它采用统一的认证权限控制和加密协议传输,保障商品信息的安全。商家可以通过这一平台整合采购→入仓→商品管理→销售分布→异常预警以及行业全方位的供应链数据,8大功能39个模块呈现全链路、全场景可视化数据分析,帮助商家实时订单及库存数据监测,推动库存优化及业务运营。
 
0.jpg

关键字: 京东物流,物流,供应链,新数据产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