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顺丰同城急送上线“帮我买”服务 试水郑州

时间:2019-09-20 17:10:40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云合

条评论打印收藏

据悉,“顺丰同城急送-帮我买”的下单流程简单。用户无需下载多余的手机软件,使用顺丰同城急送小程序即可下单。

用户只需进入“顺丰同城急送”小程序,点击“帮我买”选项,通过“随意购”或快捷按钮选择自己想要代购的商品品类,用文字或者图片的方式详细描述需要购买的商品(如:珍珠奶茶不加糖、雨伞要黑色等),填写购买地址与收货地址并在确认地址后支付相应运费即可完成下单。

值得一提的是,“顺丰同城急送-帮我买”服务打通了政务服务渠道,可代续办港澳通行证等政务业务。

各大快递物流企业正在不断升级末端配送服务。今年7月,菜鸟裹裹宣布,已在深圳、广州、重庆等15城首批开通夜间1小时上门取快递服务,覆盖这些城市的大部分街区。其中,深圳、厦门服务持续到晚上21点,其他城市到20点。

今年8月,京东物流发起“千县万镇24小时达”时效提速计划,该计划重点针对低线城市城区、县城以及周边乡镇。通过运力与配送班次的加密,将偏远地区订单升级为每日一送或每日两送,提高当地配送时效,使24小时配送服务触达更多人群。

关键字: 顺丰同城,帮我买,郑州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