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提供外贸综合服务 促进跨境电商发展

时间:2018-04-08 11:21:08 点击:
来源:三门峡日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3月30日,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三门峡外贸综合服务中心、郑州易赛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门峡易跨境电商学院落地仪式,在郑州市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顺昌大厦)隆重举行。
 

近年,郑州紧紧围绕市场和企业需求,发挥监管创新引导作用,发力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为企业营造了良好市场环境。

三门峡外贸综合服务中心由市商务局牵头,将整合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优质资源,采用“一中心、三平台”的业务模式,致力于打造三门峡市外贸企业孵化基地,为郑州市企业解决外贸业务操作流程烦琐、成本高、风险大的问题。

易跨境电商学院依托易赛诺顶尖的电子商务及网络营销团队,通过培训等方式,为出口企业提供一站式海外营销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使广大外贸企业在开展海外营销、获得更大收益的同时,提升整体海外营销水平。

仪式结束后,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和郑州易赛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为郑州市外贸和跨境电商企业工作人员作了项目推介和专题业务培训。

关键字: 跨境,电子商务,物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