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知情人士称阿里将不低于40亿投资汇通达 阿里:不予置评

时间:2018-04-19 11:02:52 点击:
来源:每经网 作者:蒋佩芳

条评论打印收藏

电商行业发展至今,竞争可谓非常激烈,而农村无疑是电商的最后一块蛋糕。

今日(4月17日)午间,有知情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阿里巴巴将战略投资五星控股集团旗下汇通达公司,双方会在供应链、渠道、仓储和物流、技术系统等维度展开深度合作,为农村市场提供包括品牌专供、下单平台、新零售系统、阿里云平台、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等一系列服务,为农村商业基础建设赋能。

今日下午在南京举行的“2018新零售·中国农村商业新生态紫金峰会” 现场 每经记者 蒋佩芳 摄

公开资料显示,五星控股成立于1998年,为涉足现代服务业连锁、农村电商、特色地产、金融、投资五大业务领域并进行专业化经营的多元化投资集团,总部位于南京市。而汇通达现已覆盖全国18个省,15600多个镇,拥有80000多家会员店。

记者随即向阿里巴巴方面求证,但对方面表示,目前对此不予置评。不过,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阿里巴巴此次对汇通达的投资金额不低于40亿元,而相关信息很快会在今日下午召开的“2018新零售·中国农村商业新生态紫金峰会”上宣布。

如若阿里巴巴的战略入股属实,意味着汇通达正式完成新一轮融资。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汇通达此前已获4轮共计18亿元融资:A轮来自新天域、华晟资本、江苏省高投、顺为资本等;A+轮来自沿海资本、华夏人寿保险等;B轮来自招商银行;C轮来自中美绿色基金。

关键字: 电商,物流,供应链,仓储,新零售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